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嘉義市110學年度補助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活動計畫
嘉義市110學年度補助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活動計畫
一、方案一:自主學習計畫
設籍本市並就讀大專院校學生且符合以下資格,主動提出110學年度自主學習計畫(格式如附件一),經本府審核通過,擇優補助書籍費用(教科書亦可),並以不超過新臺幣一萬五仟元為上限。
(一)設籍本市一年以上,且現就讀國內大專院校且具有學籍之在學學生。
(二)符合社會救助法之中低收、低收入戶標準,持有本府社會處或區公所核發110年度之相關證明文件者(中低收、低收入戶證明應載明學生姓名)。
(三)申請時需附購書原始憑證。
二、方案二:翻翻同樂會
就讀嘉義地區大專院校及嘉義市公私立高中職在籍學生,均可提出申請。本方案採讀書會方式,經審核通過每組補助以新臺幣一萬捌仟元為原則之書籍費及指導費。
(一)閱讀主題及書籍:以「經典閱讀」或與課程報告相關之書籍等二類為原則,申請通過後需至少閱讀一本以上主題書籍。
(二)每組以5人至10人為原則,應推派1位召集人,負責處理小組庶務。計畫討論次數不得少於6次,每次時間至少2小時。且成員出席率不得低於80%。
(三)每組需邀請一位學校專任教師擔任指導教師,每位教師同時指導以不超過兩組為原則。
(四)指導教師每次得酌支指導費新臺幣陸佰元整。
(五)申請本案經費補助時需提交讀書會申請表(格式如附件二)。

  • 標 題 檔案下載
  • 嘉義市110學年度補助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活動計畫
    下載 other format 檔(嘉義市110學年度補助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活動計畫.rtf)
  • 嘉義市110學年度補助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活動計畫_翻翻同樂會申請書
    下載 other format 檔(嘉義市110學年度補助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活動計畫_翻翻同樂會申請書.rtf)
  • 嘉義市補助110學年度補助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活動計畫_自主學習申請書
    下載 other format 檔(嘉義市補助110學年度補助大專院校學生學習活動計畫_自主學習申請書.rtf)
最後異動時間:2021-09-13 17: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