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雲嘉區自主學習工作坊9/24、10/22、11/19、12/17

研習地點在嘉女,有興趣參加的老師,請告知圖書館資媒組。

----------------------------------------------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學年度補助地方政府精進高級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計畫辦理。

二、計畫目標:
(一)增進學校對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精神內容及課程教學之了解。
(二)強化雲林、嘉義地區行政人員、課諮教師、導師有關自主學習指導相關增能和實作研習。
(三)促進領域教師社群跨校分享交流,增進教師互動、自發及共好之精神。
(四)本次研習為因應區域共好精神配合,結合雲林和嘉義地區高級中等學校共同辦理。

三、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嘉義縣政府教育處。
(二)協辦單位:雲林縣政府教育處、國立嘉義女子高級中學。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四、研習日期時間:如列表。
(一)2021/9/24(星期五),13:00~17:00,研習代碼:3189038。
(二)2021/10/22(星期五),13:00~17:00,研習代碼:3189043。
(三)2021/11/19(星期五),13:00~17:00,研習代碼:3189048。
(四)2021/12/17(星期五),13:00~17:00,研習代碼:3189050。

五、研習講師:高雄市高中課程督學林百鴻、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葉士昇老師。

六、研習主題:
(一)2021/9/24(星期五),研習內容:手把手操作,以及實際體驗學生在這樣引導下,如何確認和填寫實際可行的計劃表。
(二)2021/10/22(星期五),研習內容:手把手操作,以及實際體驗學生在這樣引導下,如何確認和填寫實際可行的計劃表。
(三)2021/11/19(星期五),研習內容:進行討論,給基本版本的ppt,讓領域老師發展自己可用的簡報
(四)2021/12/17(星期五),研習內容:各組發表和回饋。

七、敬邀各校行政人員、導師、課諮教師、自主學習相關承辦人員參加,四次為連貫性課程,請全程參與。

八、本次工作坊以雲嘉地區教師為主,若有餘額開放其他縣市教師參加。

  • 標 題 檔案下載
  • 自主學習研習_地點嘉女
    下載 Pdf 檔(自主學習研習_地點嘉女.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1-09-13 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