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

用心防疫保健康,愛心捐血救人命

🚨2/11 起,以下情形請 #暫緩捐血
#衛福編編提醒時間 #臺灣血液基金會
 
🐶為保護大家的身體健康與確保血品品質
🚨以下情形請 #暫緩捐血
 
🐶近期曾到訪中、港、澳以及新加坡的民眾,需於離開該地區後暫緩捐血 28 天,以確保血品安全~
🐶另外曾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治療痊癒者及曾與確定病例的密切接觸者,要暫緩捐血 28 天喔!
🐶若捐血後出現發燒、呼吸道感染或肺炎徵狀,一定要盡快求醫並撥打各捐血中心「良心回電」專線通知捐血中心!
 
健康大家歡迎持續 #定期捐血
 
🤓防疫期間醫院仍有病患需要大家的幫助
🤓衛福編編歡迎健康的大家撥出寶貴的時間,定期捐出您的熱血,提供醫療需要~
🐶汪汪汪汪汪汪 ❤(翻譯:定期捐出您的熱血,提供醫療需要❤)
 
健康民眾 #網路預約全血捐血
 
🤓為減少捐血等候時間,大家可以先上網預約,在約定時段內抵達捐血點,就可以優先面談及捐血囉~ 

相關網址:http://www.blood.org.tw/Internet/blood_map/index.aspx

最後異動時間:2021-05-26 1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