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身心障礙學生適性輔導安置報到相關事務

【報到程序】

1.   請於112年7月14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1時止,持錄取生之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或戶口名簿或健保卡)及畢業證書(或修業證明書,或同等學歷證明正本),至本校活動中心(地址:嘉義市光彩街69號)辦理報到。若錄取生當天不克前來,可委託他人代理報到,請錄取生填寫委託書(下方附件),由受託人攜帶錄取生之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或戶口名簿或健保卡)畢業證書(或修業證明書,或同等學歷證明正本)、委託書受託人身分證件正本,到校辦理報到。

2.   同時請至【線上資料填寫系統】填寫新生基本資料:
輸入錄取生之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入學管道、驗證碼後,選擇畫面左下方「願意就讀、填寫新生基本資料」,依指示填寫資料。

3.   完成上述2步驟,即完成報到程序。逾期未完成報到程序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放棄報到程序】

請至【線上資料填寫系統】,輸入錄取生之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入學管道、驗證碼後,選擇畫面右下方「不願意就讀、放棄報到」按鈕,系統將要求再次輸入生日與身份證字號再次確認,輸入正確,即完成放棄程序。

 

【特別注意-已報到學生辦理放棄程序】

1.   依規定,已報到未於規定時間內放棄錄取資格之學生不得再行報名參加112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

2.   承上,在112年7月14日(四)完成報到程序之已報到學生,如欲報名參加112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應於112年7月17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填具所附之「已報到學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下方附件),由學生及父母(或監護人)簽名後,由考生或家長親送至本校教務處。

3.   確定完成上述放棄錄取資格後,始得報名後續各入學管道。

 

*有任何問題,可於報到當天現場詢問,或洽本校各相關負責單位。
總機:(05)2787140,分機請參閱下表。

事項 負責單位 分機
各項補助申請、錄取報到相關事宜 教務處/註冊組 203
教科書 教務處/設備組 205
就學貸款 學務處 127
晚自習 圖書館 139
午餐團膳、制服、書包等 員生社 136
租屋資訊 教官室 132

 

~*~誠摯歡迎加入華南高商~*~

 


資料來源: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最新消息

  • 標 題 檔案下載
  • 112安置-已報到學生放棄聲明
    下載 Pdf 檔(112安置-已報到學生放棄聲明.pdf)
  • 報到委託書
    下載 Pdf 檔(報到委託書.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3-06-28 09: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