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轉知:嘉義市「110年度快樂備婚、幸福婚姻-將婚及新婚學習講座」

一、旨揭活動目標為:

(一)讓將婚/新婚夫妻體認婚姻中可能面對的問題與學習有效的溝通方法與表達自己的感受,當面臨衝突時能了解彼此的差異,並能化解處理雙方之衝突。

(二)透過活動與引導,釐清婚姻中彼此的價值觀、及對婚姻的信念,以及性別角色和兩性關係的本質。

二、活動說明如下:

(一)將婚活動時間:9月25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二)新婚活動時間:10月2日(星期六)、10月16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三)活動地點:嘉義市蘭潭國小達觀樓3樓會議室。

(四)參加對象:

1、將婚者的定義:A.固定交往的伴侶、B.即將邁入婚姻的伴侶、C.熱戀中的伴侶。

2、新婚者的定義:A.邁入婚姻,1-3年者均可報名參加。

3、以上只要符合一項均可報名參加,需伴侶一起報名參加,以15對限婚者,9月13日報名截止。

4、報名者將以能夠參加兩天活動為優先錄取,報名成功錄取將於9月17日會收到行前須知電子檔案。

(五)本活動全程免費。

三、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BSCkfJVXPhxCVn76

四、活動相關事宜請逕洽姜自華小姐,電話:2754334。

 


資料來源:行政單位 / 人事室 / 最新消息

  • 標 題 檔案下載
  • 活動海報
    下載 Pdf 檔(活動海報.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1-08-04 14: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