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教育部教師諮商輔導支持中心「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四月份團體「新北、臺中、花蓮」三場報名中,預計3/24(三)報名截止!

本團體以「每月定期一次共4次」的方式為教師提供學期中穩定的支持與陪伴,建立起教師在地同儕支持平台。
讓參與教師們的經驗可以在團體中交流、傳承; 心聲可以在團體中被聽見與轉化,並且為彼此充權賦能,發揮雁行鴻志的力量,一起向前行。

go臺中場「在師生關係中看見自己」師生關係再建構團體(還有 部分名額 ,歡迎報名)。
4/10、5/15、6/12、7/10(六)下午13:30-16:30

 

go新北場「熟女關係成長日記」伴侶關係紓壓增能團體(僅剩下最後4個名額,請把握機會)。
4/17、5/22、6/19、7/17(六)晚上18:00-21:00


go花蓮場「雁鴻心旅」教師自我照顧團體(僅剩下最後3個名額,請把握機會)。
4/17、5/22、6/12、7/03(六)早上09:00-12:00


各縣市團體場次請點選連結查閱:https://flow.page/tcare
以上活動將於3/24(三)下午5點報名截止

有興趣參與的老師,請把握機會盡速報名(sparkle)
若有疑問可來電洽詢(phone heart)
教育部教師諮商輔導支持中心  郭慧婷心理師
02-2321-1786(一起follow)


資料來源:行政單位 / 人事室 / 最新消息

最後異動時間:2021-03-11 1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