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2020 Apple RTC 程式設計推廣課程Code x Create = play課綱
 新課綱以素養的培養為最重要的方向.亦即「知識+態度+技能」.程式設計將成為人人必備的基本技能,同時透過程式設計的學習,可以培養學生的思維邏輯,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態度。逢甲大學apple區域教育訓練中心與apple公司為推廣程式設計教育,將共同舉辦[Code x Create = play課綱]活動。為國小、國中、高中及高職教師提供絕佳的充電機會,會中將介紹如何將創意融入程式設計課程,藉以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以及提升學習成效。
  後續亦將提供有興趣的老師更多的學習資源以及教學資源,在這次的活動中將介紹未來相關的活動與資源,歡迎各級學校老師報名參加。

報名資格:國中小以及高中職教師

上課地點說明:
對象:國中或國小教師
人數上限:50人(額滿為止)
※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疫緊急應變措施」,配合各校開學日期,上課日期調整:
2020/02/22(六)->3/28 08:30-12:00 葳格中學@臺中市北屯區軍福18路328號
2020/02/26(三)->3/25 13:30-17:00 逢甲大學(圖書館1F RTC)

對象:高中或高職教師
2020/02/21(五)->3/27 13:30-17:00 逢甲大學(圖書館1F RTC)

主辦單位:逢甲大學創能學院資訊教學中心、Apple RTC及Apple 公司

資訊教學中心(圖書館202)
連絡人:郭崇韋(分機2992)
E-mail:cwkuo@mail.fcu.edu.tw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oDG0b3


資料來源:科別介紹 / 電子商務科 / 最新消息

最後異動時間:2020-02-06 10: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