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研習]高中職生 AI扎根系列活動

活動說明:

「高中職生 AI 扎根系列活動」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及經濟部工業 局共同辦理,本活動辦理緣由為下:

一、 台灣 AI 行動方案在人才培育方面已規劃 AI 教育向下扎根,故而構思 「高中職生 AI 扎根系列活動」利用高中學生推甄放榜後至大學開學、 升學壓力解除之期間,提供與資訊科學相關的課程或活動。

二、 本活動目的不在訓練高中生寫程式,而是以激發學習興趣、認知體驗 AI 應用的重要性及培養想像力與創新能力為主,活動對象不限於資訊 領域學生,而是鼓勵各個領域學生參與。

活動對象: 在學或即將升大學(專)高中職生皆可參加。

活動網址: https://aigo.org.tw/ai-plus/aicamp

報名方法: 同學可詢問學校窗口統一報名或至活動網站 https://aigo.org.tw/aiplus/aicamp 下載表格與填妥個資同意書進行掃描後,將兩份文件寄至 aigo@iii.org.tw 信箱進行報名。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108 年 5 月 31 日 18:00 止,最新訊息將公告於活動官網。

報名費用: 在學或即將升大學(專)高中職生全程免費。

活動時間: 本活動總期程為 6~8 月,分三階段進行

一、 階段一:108 年 6 月 5 日(星期三)起本單位將提供完成報名之學生, 提供後續人工智慧相關證照課程之帳號密碼,至 6/6 日起,報名學生可 至線上學習平台進行課程研習。

二、 階段二:於 108 年 7、8 月舉辦 AI 一日實作營,共 10 場梯次,每梯次 開放 30 名學生報名參加。(地點與時間近期會在官網或粉專公告,屆時 同學可以自行挑選可以配合之時間場次)

三、 階段三:於 108 年 8 月舉辦 AI 活動成果發表、國際大廠參訪以及學長 姐職涯分享交流活動。

活動聯絡人: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黃鈺涵小姐 (02)6631-6760 信箱:yuhanhuang@iii.org.tw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igo.aicamp/


資料來源:科別介紹 / 電子商務科 / 最新消息

最後異動時間:2019-06-04 16: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