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轉知:長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將於5月31日(星期五)舉辦「2019 ISETALK國際社企論壇」活動

一、今年活動特別邀請該校社會力研究發展中心針對莫拉克風災十年的回顧與展望,探討農村社區組織的陪伴與培力,並關注農村福利照顧、文化記錄調查、區域連結等議題。更邀請到馬來西亞國立大學商學院副教授 Syed Shah Alam 博士分享東南亞社會企業的面向,希望藉由議題的分享,促進區域間合作的交流平台。

二、活動資訊:
(一)時間:108年5月31日(五)上午9時00至16時30分。
(二)地點:本校六樓國際會議廳(台南市歸仁區長大路1號)。
(三)活動議程:詳如附件一。
(四)交通位置:詳如附件二。

三、報名方式:
(一)該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om/rid=22415265ccaba33d456a
(二)有關活動資訊及報名相關事宜,請聯絡
1、電話:(06)2785123#1623陳小姐。
2、臉書專頁:「長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社企方舟Social enterprise Ark」。
3、電子信箱:sunny0131@mail.cjcu.edu.tw

 


資料來源:行政單位 / 人事室 / 最新消息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27 09: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