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譽榜

賀~電商科學生榮獲「我行我不塑2.0競賽」創意標語組入選獎

賀~

電二2 張逸涵、陳以真、陳禹丞

參與「我行我不塑2.0競賽」榮獲創意標語組入選獎

環保教育是科內不斷給學生的觀念,前陣子領航鯨胃裡被發現有8公斤的塑膠袋新聞,更加讓我們堅信要減少使用塑膠用品,為了環境永續發展,希望家長也能夠和我們一起減塑生活。

~~~~~~~~~~~~~~~~~~~~~~~~~~~~~~~~~~~~~~~

創作內容:

少一袋,多一代

獎項:創意標語組入選獎

創作者:國立華南高商/張逸涵、陳以真、陳禹丞

創作理念:

21世紀的我們,生活非常便利,但過於舒適的環境促使現代人忽略了會對未來社會所造成的影響,也產生了許多危害環境的議題,進而再將上一代所造成的汙染施加給下一代。殊不知隨手拿一個塑膠袋會為地球增添了一分壓力同時也增加了後代的負擔,使得環境更加髒亂不堪。在這標語裡主要是想表達 少用店家給的塑膠袋,購物時多使用環保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也為後代打造更好的適意環境,讓生活品質更安心。在這重視環境問題的時代下,人們開始積極地為地球做出更多改變,儘管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事,但若大家都不向店家索取塑膠袋,就能為後代們留下一個健康又美麗的無毒家園。


資料來源:科別介紹 / 電子商務科 / 榮譽榜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28 07: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