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譽榜

賀 ! 國三1、國三2同學通過111年國貿業務丙級檢定

**賀 ! 國三1、國三2同學通過111年國貿業務丙級檢定**

國三1 
王語暄
吳姵儀
呂珮瑜
林采瑜
徐凱蒂
張友儀
許筑甯
許馨月
黃語柔
鄭楚婷
謝佩辰  

國三2

呂宛庭
莊昇璀
洪子晴

指導老師  賴彥融  老師

班級導師  謝秀君、甯雅苮  老師

 

*國貿天下  國科萬歲*

國貿科  全體師生  同賀

相關網址:「國際貿易大會考與國貿乙檢、丙檢的差異」分析

二、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檢定 政府有薦於企業在招聘人才時,需要一份專業客觀的能力證明,求職者也需一份快速顯示其實務操作能力的證明,故行政院勞動部舉辦『國貿業務技術士檢定』,使貿易業務人員的媒合與運用能更快速且有效率地符合企業界需求。 (一)考試內容 學科 : 共11單元,題型採四選一的選擇題,共計80題,60分及格。 術科:五大題,基礎貿易英文、貿易流程、出口價格核算、商業信用狀分析與貿易單據製作。採紙筆非測驗方式,60分及格。 學、術科皆合格方能取得證書(自104年開始,學科成績不保留,術科成績保留三年)。 (二)與職場工作範圍應用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檢定,是使其具有從事國際貿易基本工作能力,從基礎貿易英文能力、掌握貿易流程概況、出口報價、分析商業信用狀以及製作貿易單據。
資料來源:科別介紹 / 國際貿易科 / 榮譽榜

最後異動時間:2024-01-30 08: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