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轉知:中原大學之「程式設計與邏輯思維」高中生先修課程
中原大學112年10月28日至12月9日辦理「程式設計與邏輯思維」高中生大學先修課程簡章及海報各1份。
說明:
一、旨揭課程為培育未具程式設計能力的學生,建立基礎程式設計概念和相關邏輯運算思維,以訓練學生的邏輯判斷能力,提升個人的科學思辨能力與資訊素養,使學生能在面對問題時,可以有效地應用資訊工具,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與途徑,以因應資訊科技時代的發展趨勢與挑戰。
二、課程資訊如下:
(一)日期:112年10月28日至12月9日。
(二)時間:每週六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三)地點:本校管理大樓101教室,12月2日於科學館B06教室。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a82R4。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ga82R4

  • 標 題 檔案下載
  • 中原大學之「程式設計與邏輯思維」高中生先修課程簡章
    下載 Pdf 檔(中原大學之「程式設計與邏輯思維」高中生先修課程簡章.pdf)
  • 中原大學之「程式設計與邏輯思維」高中生先修課程海報
    下載 Pdf 檔(中原大學之「程式設計與邏輯思維」高中生先修課程海報.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3-09-26 09: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