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2015全國大觀盃觀光遊程設計競賽』 歡迎同學組隊參加
『2015全國大觀盃觀光遊程設計競賽』簡章 
 
一、活動宗旨 
全國大觀盃觀光遊程設計競賽的舉辦是希望透過年輕學子的創意來尋找台灣更多值得業界推廣的旅遊行程,希望參賽者能激發出許多具創意、優質、多樣性的旅遊行程,提供給旅行業界推廣,進而達到產學結合。今年的競賽以原住民部落為主要規劃對象,期待參賽者有精采的行程設計,以讓國內外遊客有機會認識台灣原住民豐富的人文歷史及部落風情。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聯賀欣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華立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民生學院觀光事業系 
 
三、參加對象 
1. 全國各高中職暨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研究生與外籍生),每隊需有一名在校教師或從事休閒觀光旅遊業師擔任帶隊老師。 
2. 各隊人數以2-4名為原則。 
 
四、競賽方式 
1.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5年6月10日(三)下午17:00截止。(以郵戳日期為憑) 
 
*報名費用:每一隊伍1,000元整(ATM轉帳:華南銀行中山分行 
帳號106-100-295-051 戶名: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 
 
*報名方式 
 
(一)2015年6月10日(三)下午17:00前,將報名相關資料、旅遊企劃書一式七份及書面檔案光碟一份(含旅遊企劃書WORD檔及PPT簡報檔)(封面請標示遊程主題)送達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2號,請註明 
『2015全國大觀盃觀光遊程設計競賽』)。 
 
(二)繳交資料: 
1.書面遊程企劃書(七份) 
2. 報名表(附件二)、 
3.學生證影本(附件三) 
4.聲明書(附件四) 
5.ATM轉帳單影本一份(1,000元) (附件五) 
6. CD資料光碟(一份) 
 
 
競賽相關規範, 請參閱附檔 
 
 
-- 聯絡方式 -- 
聯絡人: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曾麗蓉老師 
e-mail:ljtseng@tpcu.edu.tw 
電話:(02)28927154 分機 8748 或 02-28927154 轉8799,8798觀光系辦公室 
手機: 0972-170-657

相關網址:http://www.htm.tpcu.edu.tw/files/14-1019-27400,r88-1.php?Lang=zh-tw

  • 標 題 檔案下載
  • 下載檔案:
    下載 Pdf 檔(『2015全國大觀盃觀光遊程設計競賽』簡章.pdf)
最後異動時間:2019-03-10 18: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