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2016高應大熱血觀光營-魔境冒險」 歡迎同學參加
一、依據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觀光管理學系「2016高應大熱血觀光營-魔境冒 險」計畫辦理。 
 
二、活動說明:三天的活動規劃包含觀光系所學的五大核心, 分別為觀光管理、餐旅實作、語言能力、創新、行銷企劃 。藉此讓高中職生更加了解本校觀光系的專業特色、課程 規劃,並學習團結合作。此外,透過遊戲學習不同於課本 的知識,不僅能感受到本校的活力,也能結交到來自各地 的朋友,達到互相學習與交流,讓來參加的學員能有所收 穫,並且訂定新的目標。課程設計內容包含:語言課程、 實作課程、專業講座,另外規畫遊程設計專題製作,不單 單僅是設計出一套行程,將帶領學員實際走一趟自己規劃 的遊程,並在時間內完成任務,發揮所學達到最大學習效 用,更具不同意義。 
 
三、本次活動規劃如下: 
(一)活動名稱:2016第四屆熱血觀光營-魔境冒險。 
(二)活動時間:105年7月14日至105年7月16日。 
(三)活動地點: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燕巢校區 (校址:824 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鳳山區。 
(四)活動費用:新台幣2,200元整。 
 
四、報名及繳費方式: 
(一)報名期限:中華民國105年05月05日至06月03日止。 
(二)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生(不含畢業生)。 
(三)請上高應大熱血觀光營粉絲專頁或官方網站,自行下載 並列印報名表、家長同意書、自我推薦函。
(四)報名時將報名表、家長同意書、自我推薦函(共三份)填寫完成後,一併放置於B4信封袋內,於報名期限中華名 國105年06月03日(星期五)前,以掛號方式郵寄至「824 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 (觀光系系辦公室)2016高應 大第四屆熱血觀光營-魔境冒險收」,以郵戳為憑證,逾 期不予受理。 
(五)名額有限,報名錄取會依報名時間先後及報名完整性、 自我推薦函豐富度做為參考,預計將於中華名國105年0 6月13日(星期一)早上9:00於官方網站上公布錄取名單 。(官方網站) 
(六)請於收到報名通知及錄取資格後,四日內(中華民國104 年06月17日)將報名費2,200元整,匯至指定匯款帳號「 台灣企銀東高雄分行」,銀行代碼:050,分行代碼:8 207,戶名: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系學會吳政陸,帳號:82012084478。 
(七)匯款後請務必將匯款收據標註個人完整資料(學校、姓 名、聯絡電話),掃描或清楚翻拍成電子檔寄送電子郵件 至指定信箱 (kuastma105@gmail.com)。並於中華民國1 05年06月18日(星期六)前完成此手續即完成報名,有任何問題請洽觀光系會長:吳政陸 0928-493-862,執行 秘書:林妗錞0983-708-926,蔡佳蓉0987-623-991,史珮瑩0905-394-356。
最後異動時間:2019-03-10 15: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