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賀!!觀光事業科參加 一年級愛國愛校歌曲競賽榮獲亞軍!!

這是學弟妹們第一次團隊合作的競賽,而在這兩個多月的練習裡,大家都辛苦了。儘管在練習的途中,同學們的聲音都沙啞了、體力也都耗盡了,甚至是大家都累到說不出話,只想著休息喝杯水的時候,大家也都是拼盡了全力在練習。
而在現場緊張的學弟妹們都互相得鼓勵著對方、叮嚀著同學們不要忘記了口號、隊形上的變換等,終於到了上場時的那刻,大家都拿出了最良好的狀態在比著這場屬於科上、班上榮譽的競賽。

感謝各位學長姐們犧牲了自己放學後的休息時間,甚至是假日能夠出去放鬆的時間來陪學弟妹們練習,相信各位學長姐們看到學弟妹們有如此優秀的成績都十分欣喜。
也感謝各位科上的老師在學弟妹們練習的時間裡,都會抽空的去關心學弟妹們的狀態,最後恭喜學弟妹們能夠在愛國愛校歌曲競賽中拿到第二名的成績。

最後異動時間:2020-02-05 2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