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學生研習] ICDL Computing 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認證輔導班
一、研習目的:
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中的終身學習,培養具備資訊素養的現代化公民已成了國家重要的教育政策。其中運算思維能力的培養,更是目前建構資訊素養的基礎。資訊科技領域的新課綱及基礎資訊教育,都特別著重「運算思維」能力的培育。本研習透過ICDL 國際認證教學資源與國際接軌,以運算思維能力的養成為核心,透過 Python 程式語言的實作,協助老師掌握運算思維的核心概念與跨領域的課程設計方向。期望能引導學生培養邏輯思考、系統化思 考等能力。並藉由資訊科技之設計與實作,增進運算思維的應用能力、問題解決能力、團隊合作及創新思考能力。
二、 主辦單位:靜宜大學 資訊學院
三、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四、研習活動資訊
1. 研習日期:(民國 111 年 05 月 14 .15 日 共 2 天 )
2. 研習地點: (靜宜大學主顧樓307電腦教室 )
3. 報名人數: 30 人額滿為止 )
4. 報名對象 限高中職在學學生
5.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連結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eGB5Pi5x4V2ZxU9A)
6. 報名費用: :$500 。 含考照費用 )
7.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民國 111 年 04 月 30 日止
  • 標 題 檔案下載
  • ICDL Computing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認證輔導
    下載 Pdf 檔(ICDLComputing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認證輔導.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07 15: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