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賀!109學年電商科證照達人榜錄選8人

國立華南高商電子商務科109級證照達人榜錄選8人,較去年大幅增加100%成為歷年之最。

華商電商科證照達人榜從108學年起訂下『103黃聖元門檻』,今年109級畢業生有8人超越其門檻,榮登【電商科109級證照達人榜】。 『103黃聖元門檻』指的是103學年畢業的黃聖元校友於本校資處科求學期間總共取得20張資訊、會計、英文等專業證照,成為電商科(原資處科)學弟妹的典範學習對象,也揭開了電商科證照達人榜的紀錄開端,證照達人滿手證照的海報模樣已成為科內學弟妹羨慕與模仿的對象,樹立起電商科證照達人榜的傳統。

電商科109級證照達人榜計有電三1 柯宇陽24張、林芷靚24張、戴妤靜21張、電三2 李彥呈31張、黃思瑜26張、郭尚嶧26張、林志龍24張、廖鈺芳22張 等8人,平均每人取得24.75張專業證照,其中李彥呈以31張數量追平去年108級證照達人榜的紀錄;林芷靚則已經由科技校院繁星計畫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成為準大學生。電商科今年應屆畢業生取得乙級技術士證照總計有28人次,其中擁有 電腦軟體應用 和 會計事務資訊 雙乙級 則有5人。

為證照達人小撇步:除了課堂上專注學習外, 自主學習 能力非常重要,達人們都能線上自學、專精自我有興趣的技能領域,有興趣才能支撐你不斷往前學習。

 

電商科目前應屆畢業的準大學生累計有:

109級賴坤鋒。國立政治大學東南亞語言與文化學士學位學程越文組
109級林芷靚。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109級游欥穎。國立嘉義大學農場管理進修學士學位學程公費生

 

電商科證照達人榜 歷年名單

108級柳博薰31張。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財務金融系
108級劉銘哲31張。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
108級黃昱翔23張。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108級黃靜瑀21張。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106級何建儒26張。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財務金融系
103級黃聖元20張。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工商廣告時間─

您也想像學長姐們一樣成為電商科證照達人嗎?

電商科110學年度招生管道有 #特色招生 和嘉義區 #免試入學,

想加入華商電商科大家庭的國三同學,

請密切注意華商官網電商科FB粉絲專頁,重要升學訊息不要錯過喔~

109級證照達人-1(共二張)109級證照達人-2

 

最後異動時間:2021-05-26 0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