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研習]高中職生AI扎根系列活動-AI產業實戰應用人才淬煉計畫
想累積學習歷程的多元表現嗎?那就從這裡開始吧!
全台高中職生最期待的AI系列活動,即將迎來第三屆,全程參加免費用!我們與國內外國際級大廠合作:AWS、Google、Microsoft、NVIDIA、華碩電腦、聯發科、鴻海等......
我們三階段的課程設計,從AI線上課程、一日AI實體營到成果發表以及大廠參訪。讓你從理論、實作以及大廠策略三種角度來學習AI。

一、計畫說明
台灣AI行動方案在人才培育方面,已規劃AI教育向下扎根,故本活動與國際大廠合作,辦理一系列的AI課程及活動,提供所有高中職在校生學習與體驗。

本活動目的不在訓練高中生寫程式,而是以激發學習興趣、認知體驗AI應用的重要性及培養想像力與創新能力為主,活動對象不限於資訊領域學生,而是鼓勵各個領域學生參與。

4月19日開放線上報名

相關網址:https://aigo-senior.org.tw/zh-tw

最後異動時間:2021-04-19 16: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