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111年專題與創意製作競賽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111年專題與創意製作競賽

超強指導老師✨:
黃筱捷老師
徐佳鈴導師

恭喜賀喜🎊破紀錄啦❗️
華南高商觀光事業科
衝進全國專題決賽獲得優異的好成績👍🏻

榮獲全國「第二名」🎉
「愛玉西爹嚕-虎哩「凍」抹條」
觀二一:蘇家儀、蔡寶靚、陽袁世宗

歷經一個多月的密集訓練
從無到有,從好到更好..
每天從早到晚的練習
晚上總能在漆黑的學校
看見燈火通明的餐服教室
有你們努力練習的身影
儘管過程再累再苦也不放棄的堅持到底
同學們能得到如此優異的成績
除了自身的努力💪🏻
最重要的還是指導老師的用心
儘管上了一整天的課
還是不喊累的一直陪著同學們
耐心的指導、不斷給予叮嚀
每天都是最後一個離開學校的

非常感謝學校給予同學們的支持❤️
讓同學們能無後顧之憂的練習
也能在這麼好的環境下訓練
也謝謝給予指導過的老師、主任及校長
沒有您們就沒有現在那麼優異的表現

「全國專題決賽,我們下次見❗️」

選手心得
蔡寶靚:這一路以來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其實我們今天能站在全國專題這個大舞台是因為大家在背後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從無到有,即使每天都留到很晚,但老師跟主任也從不喊累,甚至連回家了都不休息還陪伴著我們練習問答,真的非常辛苦🙇‍♀️也非常謝謝筱捷老師的陪伴,每一場的比賽都為我們禱告,細心的指導我們,還有幫我們瞻前顧後的主任,照顧我們的三餐,幫我們處理非常多的事情,還請各科大的教授來給我們更多寶貴的意見,在這次的專題製作中真的學習到非常多,不論是組員間的溝通又或是專題製作遇到的困難以及克服的方法,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包容以及鼓勵,有您們才有今天的愛玉西爹嚕🥰
蘇家儀:5月5、6、7三天,真的是我令我這輩子都會記得的三天!
從一開始做專題開始的去年10月到現在,結束了這趟專題的旅程,我們完全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拿到這個全國專題的決賽入場卷,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如夢似幻的場景!也得來不易,我們真的每天都在學校留到很晚,也有非常非常多的老師跟同學陪著我們、幫忙我們,這些感謝真的是講都講不完的!
袁世宗:從開始製作專題到現在我們可以站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們的作品,這一整個過程最大的困境應該就是要怎麼不被打倒,怎麼不放棄的毅力吧!其實我在 班上是一個功課不好的學生,所以像我 這樣的廢咖同學,也能有機會展露頭角,有幸跟二位組員沒有嫌棄我願意跟我一組,所以在過程中我十分的珍惜及投入,雖然我不夠聰明,但我願意不斷的嚐試,再加上指導老師也十分幫忙的不斷協助及引導,讓我們在面對到 問題時,都能慢慢找到解決之道,最大的挫折或許也是我最大的收穫 吧,讓我知道面對問題要能夠找方法解決,而找到方法後的成就感,是我從來沒體驗過的,在 我的成長過程中,但是透過這樣的課程及競賽平台,讓我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感謝我的組員、指導老師、學校、還有這個競賽,我覺得太值得了。
最後異動時間:2022-05-09 11: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