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研習]嘉藥大學舉辦「運算思維與Python程式設計教師研 習-ICDL國際認證Computing」
一、研習目的:
  教育部108課綱資訊科技領域課程特別著重學生「運算思維」能力的培養以及大專院校力行推廣的運算思維課程為未來培育下一代的重點。「運算思維」為透過電腦科學相關知能的學習,培養邏輯思考、系統化思考等能力,並藉由資訊科技之設計與實作,增進運算思維的應用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團隊合作及創新思考能力。
  透過ICDL國際認證教學資源與國際接軌,協助老師以所學專業為基礎,激發學生培養邏輯思考及跨領域學習程式設計興趣,同時搭配最熱門、具備簡單、快速及易學的程式特質的Python作為實作語言,此研習將透由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並能實務運用於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課程中,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生的資訊科技與問題解決能力。


二、主辦單位:
嘉南藥理大學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CSF)


三、協辦單位:ICDL Asia PTE. Limited


四、活動時程:
報名日期:南區報名截止日期:2019/10/24 
研習日期:南區:2019/11/2 ~ 2019/11/3
研習地點:南區:嘉南藥理大學
研習對象:對運算思維、Python程式設計有興趣之高中職、大專院校教師。或目前已教授或即將開設運算思維、Python程式設計相關課程者,本研習課程預計招收50位學員。

五、報名及費用:
請於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師友會網站報名。因名額有限每校以3位老師參加為上限,請內部自行協調參加研習人員,若報名人數過多或資格不符,主辦單位保有審核並核定人數之權利。

研習費用:原價8,000元,優惠價為2,500元。
(費用包含ICDL國際認證-Computing:課程、教材、認證考試)PS.嘉南藥理大學教師及其夥伴學校教師享有專案價:1,200元

報名資料經審核通過後,主辦單位將以e-mail寄發「繳費通知信」,請於收到通知信後三天內繳交研習費用,未完成繳費者將自動喪失參與資格。報名教師亦可至師友網查詢審核結果,確認參與權利。

收費方式:
轉帳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轉帳帳號:第一銀行 八德分行 14810038877
繳交費用後,請登入師友網點按「匯款通知單」輸入您轉帳資料:含基本資料、轉出號碼後五碼及轉帳時間等,以利對帳。(未填寫者視同未完成報名)

相關網址:https://ftt.tw/wGmHf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09 08: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