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問卷]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問卷+學習單上傳
一、請下載「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撰寫完成,另存新檔,檔名:「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_班級_座號_姓名.docx」,其中班級、姓名請輸入自己的班級和自己的姓名。
二、點選參訪問卷連結,完成問卷,並於第17題上傳「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_班級_姓名.docx」,檔案內要附一張職場參訪的照片,照片中必須要有自己的影像在內。
三、每位參加職場體驗參訪的同學都必須填寫,此份學習單列入商業經營實務課程學期成績計算。

請務必填寫google 表單
https://goo.gl/forms/7ISXV45o3XyUFZ053
  • 標 題 檔案下載
  • 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1).docx
    下載 Word 檔(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1).docx)
  • 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1).pdf
    下載 Pdf 檔(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1).pdf)
  • 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1).odt
    下載 ODT 檔(107學年度職場體驗參訪心得學習單(1).odt)
最後異動時間:2018-11-08 17: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