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校內競賽]2019PVQC專業英文詞彙大賽
國立華南高商 2019第八屆專業英文詞彙大賽

校 內 賽 通 知


一、校內賽組別:專業英文詞彙組資訊類、商業與管理類、觀光類

二、校內賽測驗項目:

1.測驗二:看英文選中文,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2.測驗三:聽英文選中文,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3.測驗四:聽英文選英文,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4.測驗五:看中文選發音,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5.測驗六:看英文選發音,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三、校內初賽:

1.競賽時間:預計108年11月20日(三)下午12:50開始,測驗時間約50分鐘,確切測驗時間將發通知至各班。

2.務必自行準備耳機,於競賽時使用。

四、南二區區域賽名額:區域賽視校內賽參賽各類科人數而定,得依照參賽該類科「實際全程參賽學生」總數量的 10%計算,作為晉級區域賽的名額。

五、南二區區域賽相關資訊:11/25(一)區賽報名、12/21(六)區賽地點-嘉藥大學

六、費用:校內賽免收報名費用,但晉級區賽需檢具英日文國際認證相關證明,申請證明之費用由個人自行負擔。

七、報名期間與方式:即日起-9/27(五)請自行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8f6omvE2YJ9ufAJw6

八、填寫報名表後,待完成帳號申請,校內賽前一個月可下載軟體練習。

九、2014-2018年專業英文詞彙競賽成果

1.榮獲全國賽商管類第三名、金腦獎。

2.榮獲全國賽資訊類金腦獎。

3.榮獲全國賽觀光類金腦獎、團體優勝獎。

4.榮獲南二區區賽商管類第三名、金腦獎。

5.榮獲南二區區賽資訊類第二名、第三名。

6.榮獲南二區區賽觀光類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金腦獎。

十、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電商科/商經科/國貿科/觀光科等科主任,分機#133。
  • 標 題 檔案下載
  • 專業英文單字校內賽通知108.09.10.pdf
    下載 Pdf 檔(專業英文單字校內賽通知108.09.10.pdf)
最後異動時間:2019-09-10 15: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