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研習資訊

[研習]第五屆臺師 大科技營「魔法技元-怪獸與牠們的產品」活動
一、本校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系學會為增進學生對於科技產品的瞭解,將於營隊期間教導3D列印、雷射切割等基本操作辦法,謹訂於108年1月26日(星期六)至1月30日
(星期三)在本校科技與工程學院舉辦為期五天的第五屆臺師大科技營「魔法技元-怪獸與牠們的產品」。
二、活動費用:每人新臺幣5,400元;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7年12月20日止;報名網址:https://candylan.typeform.com/to/oO8GDH。
三、惠請貴校協助宣傳活動及鼓勵學生報名參加。
四、活動聯絡人:科技營總籌翁子涵,聯絡電話:0955-472-805;科技營副籌吳岱蓉,聯絡電話:0937-823-502。

相關網址:https://candylan.typeform.com/to/oO8GDH

最後異動時間:2018-12-19 07: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