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研習資訊

[競賽]2018第七屆專業英文詞彙大賽(PVQC)校內賽通知

一、校內賽組別:專業英文詞彙組資訊類商業與管理類觀光類

二、校內賽測驗項目:

1.測驗二:看英文選中文,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2.測驗三:聽英文選中文,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3.測驗四:聽英文選英文,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4.測驗五:看中文選發音,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5.測驗六:看英文選發音,100題須在10分鐘內完成(70分及格)

三、校內初賽:

1.競賽時間:107年10月31日(三)下午12:50開始,測驗時間約50分鐘

2.務必自行準備耳機,於競賽時使用。

四、南二區區域賽名額:區域賽視校內賽參賽各類科人數而定,得依照參賽該類科「實際全程參賽學生」總數量的 10%計算,作為晉級區域賽的名額。

五、南二區區域賽相關資訊:11/17(四)區賽報名、12/01(六)區賽地點-遠東科大

六、費用:校內賽免收報名費用,但晉級區賽需檢具英日文國際認證相關證明,申請證明之費用由個人自行負擔。

七、報名期間與方式:10/5(五)-10/9(二)請自行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w4xGf3M6eN3330q1

八、填寫報名表後,待完成帳號申請,校內賽前一個月可下載軟體練習。

九、2014-2017年專業英文詞彙競賽成果

1.榮獲全國賽商管類第三名、金腦獎。

2.榮獲全國賽資訊類金腦獎。

3.榮獲全國賽觀光類金腦獎、團體優勝獎。

4.榮獲南二區區賽商管類第三名、金腦獎。

5.榮獲南二區區賽資訊類第二名、第三名。

6.榮獲南二區區賽觀光類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金腦獎。

 

十、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電商科/商經科/國貿科/觀光科等科主任,分機#133。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校內賽,有機會代表學校參加區賽及全國賽。

相關網址:2018 PVQC校內賽報名

最後異動時間:2018-10-04 1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