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研習資訊

[研習資訊]中央大學辦理「2020公民教師樂遊經濟冬令營」
說明:
一、「玩遊戲、學經濟」的基本訴求是藉由遊戲來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提高參與課程的意願。在研習營中,透過專題演講、主題咖啡屋、經濟理論分析與教案設計等內容,將我們的專業分享給有興趣的老師們。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109年2月4日(星期二)至2月6日(星期四),國立中央大學管理二館。
三、報名資格:以國、高中教師為主(不限公民科),也歡迎對經濟學有興趣的社會人士報名。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若額滿將提前截止。
五、報名方式及費用:採網路報名新台幣2,600元,11月15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2,200元。
六、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簡章(如附件)。
七、活動聯絡人:教務處招生組吳淑婷小姐,電話:(03)4227151分機57145,E-mail:shuting@cc.ncu.edu.tw。
  • 標 題 檔案下載
  • 2020公民教師樂遊經濟冬令營
    下載 Pdf 檔(2020公民教師樂遊經濟冬令營.pdf)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06 15:09:00